欢迎来到一粒橘新闻网!!一粒橘新闻网带给您最新最全面的资讯消息
当前位置: 一粒橘新闻网 > 体育 > 体育综合 >

上诉无效!皇马巴西小将无缘国家德比

作者/整理:Solo 来源:互联网 2018-10-25

在此前卡斯蒂亚与塞尔塔B队的比赛中,皇马天才维尼修斯为卡斯蒂亚打进了仅有进球,然后协助球队以1-1的比分战平了对手。但是,在这场比赛接近完毕之际,维尼修斯也由于假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进场。在这种情况下,维尼修斯也将停赛一场。由于接下来皇马行将面对西班牙国家德比,对于这张红牌,皇马也向西班牙足协提出了上诉。但是依据西班牙足协官网的音讯,足协比赛委员会驳回了皇马的此番上诉,也就是说巴西人将被停赛一场,将断定无缘国家德比。
 


 

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卡斯蒂亚的那场比赛,维尼修斯在比赛第67分钟由于和对手发生争执得到一张黄牌,在第87分钟由于假摔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场。对于这张黄牌,皇马方面则是认为维尼修斯是被对手放倒的,并不是假摔。因此皇马对这张黄牌提出了上诉,不过最终西班牙足协方面还是驳回了这一上诉,也就是说,维尼修斯将铁定无缘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。

根据西班牙足协的相关规定,一名球员红牌的禁赛处罚同样适用于各级联赛的球队,与此同时,规则中同样指出,当球员为一支球队的两支梯队都有过出场时,如果他被禁赛,那么两支球队的比赛他均不能参加。这意味着如哪怕是在卡斯蒂亚吃到红牌,维尼修斯也无法在禁赛期间为皇马效力。

众所周知的是,自从C罗离开皇马之后,银河战舰就从转会市场上花费了4500万买来维尼修斯,对于这位天分秉然的巴西小将,皇马也是寄予厚望不过,新赛季,维尼修斯在皇马还没有得到太多证明自己的机会,迄今为止,维尼修斯仅仅只为皇马出战过2场西甲联赛,进场时刻仅仅为12分钟。尽管说皇马的此次上诉遭到了西班牙足协的驳回,可是这好像也不会对皇马的国家德比形成太大的影响,毕竟对阵巴萨,就算维尼修斯进入一线队的大名单,但能不能进场竞赛,这仍是一个未知数。